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横行辣妈抢镜 大腕爆粗口美网司线一夜成名

2009年09月16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美网公开赛伴随着费德勒的无奈与波特罗的眼泪落幕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精彩的比赛,还有很多场外话题。黑马、粗口、司线、辣妈……这么多抢眼的关键词集中在一届赛事中出现,你不得不感慨,这真是一届琳琅满目的大满贯。

  “小人物”扬名

  小威爆粗口,让司线——一位叫鹤渊志乃的日本人一夜成名(下图)。另一位“小人物”真的很小,那就是小克的两岁女儿(上图)。这个小天使在妈妈捧起奖杯时独自跑进球场,与妈妈共捧奖杯的瞬间成为美网最温馨的画面。

  大牌爆粗口

  “小威太冲动了……”费德勒评价道。没想到费天王自己也冲动了。由于对波特罗挑战鹰眼的时间不满,他向裁判大声抗议:“别跟我说冷静!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XX根本不在乎。”

  狂奔的“黑马”

  本届美网的第一匹“黑马”,是美国美少女奥丁(左图),这位身材娇小,腿上有伤,年仅17岁的姑娘,横扫帕夫柳琴科娃、德蒙蒂耶娃、莎拉波娃、佩特洛娃四位俄罗斯选手,拥有“俄罗斯红粉杀手”的称号。不过之后的比赛证明,美网没有最“黑”,只有更“黑”。男单波特罗的异军突起让组委会都措手不及,以至于在赛后场地采访时,主持人两次忽略了冠军要用西班牙语对父母讲话的要求。

  辣妈抢镜

  名人效应,真是不得了,能让名人周边的所有人成为明星。比如威氏姐妹的亲妈与后妈,在两位姐妹训练期间,这两位母亲一同出现。前者是陪女儿,后者是陪女儿的父亲。于是,一张“威妈争宠”的图片在网上广为流传。但因为女儿受关注的不仅有威妈,还有“黑马”奥丁的母亲(左图),作为奥丁的经纪人,这位母亲被曝与奥丁的教练通奸,成为奥丁成名后要面对的首个尴尬问题。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