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阿德恐年底回欧洲 或加盟国米同城死敌

2009年09月16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与巴萨进行欧冠小组赛首场较量,伊布将作为巴萨球员重返梅阿查,而国米球迷已经放话“会无视瑞典人”。不知他们现在是否还惦记着另一位已经离开球队的前锋——阿德里亚诺,正在弗拉门戈度过快乐时光的巴西人现在又有了重返欧洲的想法。

  今年一月,阿德在回到巴西休假后玩起神秘失踪,后以“思念家乡”为由拒绝归队,并最终与国米解除了合同,转而投奔弗拉门戈队,开始了“享受足球”的新生活。在巴西联赛阿德里亚诺表现不错,保持了稳定的进球率,国家队的大门也一直向其敞开。一切似乎都是阿德里亚诺最愿意看到的。

  但最近阿德的经纪人吉尔马向巴西媒体表示:“现在就和弗拉门戈谈续约还有点太早了,因为阿德现在还有很大的可能返回欧洲。虽然他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在明年5月结束,但他有可能在12月就回到欧洲联赛。”

  如果阿德真的返回欧洲赛场,哪里将成为他的落脚点呢?据意大利《体育战报》等媒体透露,AC米兰此前对其有意。据说国米在当初与阿德协议分手是曾加入一项条款:今后不得加盟AC米兰。但阿德本人对此并未承认。

  明年是世界杯年,阿德现在虽然可以得到邓加的征召,但一直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他长此下去身体状态未必会符合国家队的要求。巴西队已经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阿德为了得到随队出征的机会,将效仿贝克汉姆加盟欧洲球队的办法,以争取一个入队名额。但至于他将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加盟到一支欧洲球队,现在还无从知晓。(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