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申花问题被人为放大 打架只是正常交流

2009年09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会因为跟谁关系好就让谁上场

  谁都知道,在申花,老贾跟陈涛的关系非同一般。

  陈涛最早在中国足坛崭露头角,正是在贾秀全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当中。作为老贾相当看好的技术型前腰,陈涛在2006年的土伦杯赛中一战成名,荣获当时那届土伦杯赛银球奖的同时,也让他成为了中国国青队和沈阳金德队的绝对核心。而在陈涛看来,如果没有老贾在国青队时对他的雕琢,也就不可能有自己后来的成绩,用“父子情深”来形容两人之间的感情,绝对一点都不为过。

  2008年初,当时还在河南建业队执教的贾秀全,在得知陈涛在长沙日子过得并不如意、甚至萌生退役念头之后,马上向他伸出了援手。得到老贾的召唤后,陈涛在甚至没有得到金德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便前往河南跟随贾秀全进行训练,为此险些引得两家俱乐部反目。虽然此事最终不了了之,但是在2008年中期接手申花后,在确定新赛季的引援名单时,陈涛又是第一个被老贾“点名”的。最终,在老贾的坚持下,已经一年多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陈涛,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员。

  加盟申花的陈涛,很快便占据了主力的位置。尽管陈涛本人非常努力,但是由于久疏战阵,一段时间内,他的表现差强人意,至少离外界期待的进攻核心还有不小的差距。这种情况下,深知陈涛实力的贾秀全,选择了给他更多的时间,但也由此引来了不少非议,认为陈涛之所以能够不断地获得机会,就是因为他跟贾秀全之间的“裙带关系”。

  对于这些,贾秀全并不想辩解什么:“在申花队中,任何球员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我也不会因为跟谁关系好就让谁上场,毕竟我要对申花这支球队负责。陈涛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我从来都认为他只是球队的普通一员,没有任何跟其他球员不一样的特权,想上场,唯一的途径就是通过训练来展示自己。陈涛状态不好的时候,我该批评就批评,该不让他上场,就不让他上场。还是那句话,陈涛也好,其他队员也好,机会只能靠自己来创造和把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