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申花问题被人为放大 打架只是正常交流

2009年09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奢求特殊照顾 只想要公平环境

  尽管因为试图攻击裁判,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三场的重罚,但这并不能改变贾秀全对中超联赛当中一些执法水平明显低下的裁判的担心:“中国足球水平要上去,中超联赛要发展,裁判水平首先应该上去。没有一个好的比赛环境,没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要想取得进步,很难很难。”

  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贾秀全很认真地看了几遍录像,结果却发现,扬科被吹了越位打进的那粒球,其实是一个好球。“我不想对裁判的判罚说什么,毕竟在场上执法,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作出判断,而且要求每次判罚都正确无误,确实很难做到。但总体来讲,我们还是希望裁判的水平能提高一点,至少不要因为主观上的原因,造成判罚上的错误。我们不奢求裁判对我们有什么特殊照顾,只希望能够给我们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作为教练,我会要求队员去理解裁判,但是作为裁判,也应该进行换位思考,考虑一下球员的付出和利益。足球比赛不像是篮球,每场都能有很多的得分机会。90分钟下来,可能得分的机会就那么一两次,如果这个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了误判错判,球员一整场的努力可能就此白费了。对球员来讲,对那些到球场来看球的球迷来讲,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