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揽责老总轻松对手盛赞 丢第一利于国安争冠

2009年09月1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输球了,国安终于可以不用有压力了;家底儿都输没了,国安还有啥可怕的!

  昨晚,国安在工体被长春亚泰2球击败,这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主场失利,也输掉了球迷心目中的夺冠关键战。由于这场比赛提前进行,本轮过后,他们肯定失去榜首位置。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国安队将迎来连着4个客场的比赛,在联赛还剩最后7轮之时,这4个客场好比夺冠路上的四座大山。虽然很难翻,但并不意味着翻不过去。

  从今年联赛的群雄乱战的趋势看,主客场已非制胜关键,所以输掉这场比赛,对国安队轻松赴客场未必不是好事。

  丢第一·现场

  急于求成国安心态失衡

  昨晚,国安队在取胜的压力下踢得过于急躁。

  下半时刚开始10分钟,刚被换上场的舒巴舍奇在国安队禁区左翼强突,徐云龙一记“剪刀腿”将其放倒,裁判判定点球,曹添堡操刀命中,亚泰1比0领先。

  上半时的狂攻都被亚泰队门将宗垒破解掉后,下半时又被对方先进球,国安队的心里开始急躁起来,越是想进球越失误,场面也越被动。

  第55分钟,国安前场逼抢造成亚泰防线失误,瑞恩·格里菲斯得球后斜传禁区右翼空当,但乔尔·格里菲斯面对被迫出击的宗垒挑射打高。

  当时禁区里空当很大,就是和队友做个配合都来得急,而乔尔却选择了最不保险的攻门方式。

  张辛昕、郎征、马季奇等人都因在背后犯规得到了黄牌,而这些都发生在比分落后的下半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