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解散前总结会纯务虚 蔡斌没谈任何惨败原因

2009年09月1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在亚锦赛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昨天上午召开了解散前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这次事先对外宣称为亚锦赛总结会的会议却变成了一次务虚会,主帅蔡斌没有谈及任何有关此次惨败的原因,更多的时间却像是给即将返回地方队的弟子们做全运会的赛前动员。

  总结会在昨天上午9点开始,主持会议的是排管中心副主任兼女排领队李全强,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依然没有露面。李全强要求全体队员在返回地方队后要积极配合主教练做好全运会的备战,在训练和比赛中按照国手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蔡斌则要求在全运会后国家队再度集中时,每人都要上交一份有关亚锦赛的文字总结,这也是本次会议唯一涉及亚锦赛惨败的内容。会议只进行了1个多小时就宣布结束,李全强和蔡斌都没有对亚锦赛失利的原因做出任何形式的总结。

  鉴于总结会的纯务虚内容和徐利至今仍未与队员见面,队员们都私下认为亚锦赛失利带来的真正风暴其实还远未开始,球队解散后排管中心高层肯定要与蔡斌进行细致彻底的总结。据记者了解,在女排回国当晚,蔡斌已经向排管中心的三位领导徐利、张蓉芳和李全强进行了初步工作汇报,汇报直到次日凌晨才结束,蔡斌被要求近期低调应对媒体。而原定昨晚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播出的蔡斌专访临时取消正好验证了这一消息。

  总结会结束后,中国女排在昨天上午宣布解散,队员们先后启程返回各地方队备战全运会。天津女排4名国手已于昨天中午抵津。今天上午9点,4名队员将与陪打教练袁灵犀一起前往蓟县基地,与天津女排会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