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痛击天津找回霸气 主场对阵河南需破铁桶阵

2009年09月1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今晚7:30,中超第2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泰山队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山东全运频道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上轮四球痛击强敌天津队,泰山队重新找回了霸气,而且上赛季泰山队主客场双杀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也在客场完胜对手,是河南队的头号克星。

  上一轮四球大胜天津,按照主帅图巴的用人习惯,不出意外的话,泰山队仍将沿用上一轮联赛的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刚刚解禁复出的刘金东很难撼动队长舒畅的位置。

  再来关注一下对手,河南队的特点,在面对进攻实力强于自己的球队时,河南队喜欢以“铁桶阵”迎战,且屡试不爽。此役对阵卫冕冠军,又是客场作战,河南队极有可能再次摆出“铁桶阵”应战,因此,泰山队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河南是一支很特殊的球队,他们是中超各队中最顽强、拼劲最足的球队。”一提起对手河南建业,主教练图巴就禁不住皱眉头。“这支球队能够打到第三名的位置绝对不是偶然。他们在比赛中总是很顽强的,尤其是对阵强队的时候,更是把这股劲头发挥到极致。所以和这样的球队交手就一定要有耐心。”

  上一轮联赛,泰山队攻击群集体爆发,4:0大胜天津队。此番面对以防守著称的河南队,攻击群能否破掉对手的铁桶阵,这也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