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鲁豫有约”再度上演 山东队迎来登顶良机

2009年09月1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联赛第23轮昨日先赛一场,结果北京国安主场0:2负于长春亚泰,这无疑给了鲁能最好的登顶机会。只要主场战胜河南,鲁能就可以在积分榜上甩开对手独领风骚。今明两天的六场比赛虽然缺少重量级的对抗,但依然不乏看点。

  山东VS河南

  河南从来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但鲁能需要胜利来登顶,加上战胜天津后的良好状态,鲁能恐怕不会放过河南。这正是:

  北京落败传佳音,鲁能立志取三分。战胜河南可登顶,积分榜上我独尊。

  广药VS成都

  广药上轮客场输球,成都则在主场力克没有外援出战的河南,此番失意者占据主场之利迎战得意者,成都的日子恐怕不好过,这正是:

  上轮爆冷胜河南,挑战广药求保全。无奈此处非蜀道,客场艰难苦难言。

  大连VS江苏

  “主场龙”江苏上轮大胜广药,此番客场挑战大连,想必不会轻易缴械,上轮最后时刻逼平长沙的大连肯定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这场比赛对双方都不会轻松。此谓:

  上轮惊险平长沙,回到主场欲爆发。大连迎战江苏队,誓将三分手中抓。

  天津VS陕西

  大败的天津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陕西虽然上轮主场战胜青岛,但到了泰达的主场,他们恐怕不会有好果子吃,此谓:

  上轮泉城吞苦果,四球大败心窝火。天津主场欲雪耻,陕西踩雷无处躲。

  青岛VS上海

  青岛上轮遗憾输球,保级的压力让他们必须血拼上海,而客场虫上海离开了主场,不知会有怎样的表现。诗曰:

  中能国脚共有叁,上轮客场未爆发。满怀斗志回青岛,主场迎敌欲摘花。

  杭州VS长沙

  因为重庆队的甲流事件,杭州上轮轮空,一周双赛迎战长沙而且是主场,他们在体力上就占了优势。这正是:

  上轮休战体力足,战胜对手应有余。杭州主场对长沙,全取三分无它图。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