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击剑队向金牌发起最后冲击 谭雪最有望摘金

2009年09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青岛电 十一运击剑比赛今天拉开帷幕。天津击剑队有望在男女佩剑的个人、团体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256名运动员,168名随队官员报名参赛。比赛将分别进行男、女重剑、花剑和佩剑6个单项以及6个团体赛的角逐,共计产生12枚金牌。

根据赛程安排,9月16日至18日将进行男女6个单项的比赛,19日、20日为两个休息日,21日至23日将进行6个团体的比赛。

  今天进行的是女子佩剑个人比赛,天津的谭雪、付娜、杨萧畅和孙赫男全力出击。谭雪是十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她表示有信心在十一运上蝉联金牌。谭雪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与金牌无缘,但她经过调整恢复,走出了失利的阴影。今年,自动获得十一运决赛圈入场券的谭雪仍然参加了一系列预赛,剑指之处,所向披靡,先后获得3站比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表示,论及实力,谭雪夺得女子佩剑个人这块金牌应有八成把握。

  今天的比赛项目还有男子重剑,天津队的刘菁将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