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状态回升欲在津门抢分 朱广沪不提保四争六

2009年09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从一出门就一路喊着要在天津抢分的朱广沪,真正踏上泰达球场却对此只字不提,而是一味地鼓吹天津队的强大和后面比赛的重要性,不知是否想以哀兵姿态出奇制胜,但是从昨天陕西队的训练来看,还是来者不善。

  朱广沪现在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在他的带领下,陕西队的士气和人气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

不过,现在联赛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陕西队要想完成赛季初“保六争四”的目标,担子仍然不轻。1:0主场击败青岛中能,取得主场首秀的开门红之后,朱广沪和他的队员们没有来得及庆祝,就赶忙把喜悦抛诸脑后,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借着这高涨的士气,一举击败天津队,夺取联赛两连胜。不过踏足津门的朱广沪却故意表现的很低调,“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对于陕西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天津队虽然有几名队员停赛,但是他们的整体打法已经成型,总体实力在中超中也是名列前茅,他们仍然很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对于天津队上轮的惨败,朱广沪表示“很意外”:“我也看了录像,其实在0:0的时候双方都有机会。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把握住的就胜利了,错过了就失败了。”

  对于“保六争四”的目标,朱广沪也绝口不提,只表示希望能够“在保级的基础上打得更好”,“联赛就剩8轮了,这要求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稍有闪失,后果可能就会很严重。”这也许才是朱广沪一再低调的原因,陕西队的训练也处处以轻松为主题,朱广沪在低调迷惑对手的同时,更多的是想为自己的队员减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