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火炬在杭州传递 奥运冠军朱启南参与传递

2009年09月16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特派记者 杨凡)  秋风送爽,第十一届全运会圣火来到西子湖畔。15日上午,在毗邻西湖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如意”火炬从浙江11市代表手中依次传递、承载浙江大地满满的祝福,最终交由浙江籍著名运动员、奥运冠军朱启南等四名主火炬手完成传递。

  15日上午8时10分,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敲响锣鼓。老少群众演员分别表演了太极扇、健身操和艺术体操,迎接圣火点燃的神圣时刻。8时42分,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宣布浙江省火炬传递开始。

  8时45分,浙江丽水、绍兴两市代表点燃主火炬手、浙江著名教练员朱志根和奥运冠军朱启南手中的火炬,并将手中火炬交给另两名火炬手杨雨和赵莹莹。4名主火炬手带领由1000名群众组成的5个方阵从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起跑。8时50分,队伍行进至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火炬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将在上海市传递。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