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将赴美“上课” 期间将继续执教中国男篮

2009年09月16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两年内很难下课!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透露,会给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两年在美国“留学”的时间。根据这个安排,郭士强执教至少将到两年后的2011年亚锦赛之后。

  结束了短暂探亲假的郭士强昨天回到了篮管中心。

按照篮协的安排,郭士强将赴波兰观摩欧锦赛,回来后再赴美深造,直到明年3月才回国组队备战男篮世锦赛。在亚锦赛结束后的13天里,郭士强看望了辽宁男篮的老友,还携妻带子返回老家辽阳探望亲人。

  如不出意外,郭士强将至少执教到2011年的亚锦赛之后。从篮协的战略部署来看,2011年的亚锦赛关系到2012年的奥运名额,是中国男篮未来两年的重心。

  据了解,郭士强将师从前孟菲斯大学(现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卡利帕里和中国篮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此前篮协曾派出张劲松等三名教练前往孟菲斯大学学习。郭士强将从技战术到力量训练进行全面学习,当然最重要的还有如何掌控自己的球员。

  回国之后,郭士强将利用CBA联赛季后赛考察队员,并确定国家队大名单,备战男篮世锦赛。此外,女篮主帅孙凤武在亚锦赛结束后也将同郭士强一起赴美学习。(周方平)

  

c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