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网球公开赛开战 晏紫难过首轮关彭帅成独苗

2009年09月1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首轮争夺后,中国金花仅剩彭帅(见上图,新华社照片)一朵,8位种子中已有4号种子斯雷伯尼克被淘汰。

  进入本届广网正赛的内地选手中,只有3号种子彭帅是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晏紫、鲁晶晶和韩馨蕴都需要外卡,而广东选手陈燕翀成为15位参加资格赛的内地球员中唯一成功突围者。

但在首轮比赛中,除了彭帅以6比2、7比5击败美国选手海因斯以外,其他金花均未能过关。其中晏紫以3比6、5比7不敌谢淑薇,继续着今年单打正赛无胜绩的尴尬记录。此战晏紫开局表现不错,率先取得破发,可面对谢淑薇稳住阵脚后发起的反击显得办法不多,连丢5局后以3比6先失一盘。第二盘情况略有好转,但也因为最后一个发球局失误太多而失去追平的机会。由于晏紫不参加双打,她在本届广网的旅程就此结束。鲁晶晶、韩馨蕴和陈燕翀均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

  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交锋,还是头号种子加里奎斯与前世界第四伊达公子之争。年近四旬的伊达公子在比赛中仍很有竞争力,虽然首盘未适应加里奎斯的节奏而以1比6大败,但第二盘就以出色的发挥扳回一盘6比4,只是在决胜盘末段后劲不继,仅以4比6落败。此外,4号种子斯雷伯尼克在另一场激战中不敌乌克兰的萨夫楚克,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

  祁冬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