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为郑智放弃一法国猛将 ZZ主力宝座无忧

2009年09月16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尽管凯尔特对邓迪联队的比赛郑智未能登场,但并不妨碍英国媒体看好中国队长在苏超巨人的前途,郑智在后半程甚至有望成为球队的战术核心;据英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渴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引进英超热刺队前锋罗比-基恩,代价就是搭上球队现任中场核心斯科特-布朗;Goal.com也透露,为了保证郑智的位置,莫布雷准备放弃法国中场猛将基尔罗梅•贝泽林。

  眼下,莫布雷对球队的攻击力并不满意,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甚至表示考虑将郑智推到锋线上;当然,比较理性的做法还是挖来更具水准的前锋,《每日电讯报》《镜报》等媒体称,他希望在明年1月挖来在热刺队逐渐边缘化的明星射手罗比-基恩,但这笔交易需要约700万英镑,还得搭上本队中场核心斯科特-布朗;若该笔转会达成,对郑智无疑是绝对的利好,布朗在场上踢的是前腰或中前卫,这恰恰是郑智擅长的位置;一旦苏格兰中场离开,郑智将是其最理想的替代者。

  而Goal.com也爆料,莫布雷为了给郑智和喀麦隆国脚恩古埃莫充分的表现机会,他打算放弃正随球队训练的法国中场基尔罗梅•贝泽林,此人曾效力于考文垂和希伯尼安,目前恢复自由身的贝泽林希望凯尔特人能提供一纸合约,莫布雷对其能力也给予了肯定,但铁帅坦承,纵使贝泽林实力不俗,但球队中场人手已经比较拥挤,也不乏巴里-罗布森这种类型的球员,所以他不希望签下法国猛将却白白闲置。

  即便大趋势对郑智有利,但中国队长若想在近一两周在苏超联赛登场,还需要在训练中足够投入,进而快速融入全队的节奏,而凯尔特人目前主打433阵型,现阶段,在三名中前卫的组合中,技术全面的郑智与布朗、恩古埃莫的搭配无疑是理论上的最强组合。(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