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老板抛绣球范志毅暂没空接 欲全运会大展拳脚

2009年09月1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忠孝”难两全!这可能是范志毅目前内心的最大苦恼。面对香港老板杨家诚发出前往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任职管理层的邀请,目前正执教上海U16全运队的范志毅只能将杨老板抛出的这个绣球搁置一边,因为他下个月就要率队出击第十一届全运会。

不过,他表示11月份会认真考虑杨家诚的邀请。

  “今天有朋友告诉我网上出来这个消息了,我首先当然非常感谢杨家诚先生对我的厚爱。其实,在这之前我们也有过沟通。”昨晚,范志毅对记者表示,他也把自身目前的情况大致和杨家诚介绍过,“我目前带上海全运队,正在东方绿舟做冲刺备战训练,10月上旬我们就前往山东征战全运会……”小范说,全运队这边的工作要到11月份才会结束,“我是代表上海出征全运会,目前肯定会把全部精力都扑在这上面,希望能够像师傅(徐根宝)一样,为上海在全运会上争得荣誉。”

  杨家诚会等到11月份吗?“应该会吧,当然主要还是看杨先生的意愿了。”范志毅透露,此前他在香港联赛踢球和执教所在的澎马流浪俱乐部,其俱乐部主席正是杨家诚,在那期间两人合作愉快并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其实,07年杨家诚收购伯明翰29%的股份时,范志毅就是杨家诚的参谋。那会,杨家诚就准备让范志毅进入伯明翰的管理层,但由于最终股份百分比的关系导致入主失败。不过,现在收购股份超过80%,杨家诚在伯明翰俱乐部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因此,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家诚再次表示,会安排范志毅进入伯明翰俱乐部的管理层。

  “管理层的事情,等全运会结束了,我和杨先生会进行沟通,希望有机会助他一臂之力。”范志毅坦言,在英国效力多年的经历会让他在熟悉英超俱乐部的管理方面便利不少,“我也一直挺关注伯明翰这支球队,球队打法和精神面貌都不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