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州大师赛女单首轮 皮红艳险胜叶佩延晋级16强

2009年09月16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开始正赛首轮争夺,在女单的一场较量中,法国老将皮红艳经过44分钟苦战,艰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晋级女单16强。两局比分分别为30-29、21-18。

  由于两人相互间非常熟悉,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比分从1平战至5平。此后皮红艳开始发威,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以11-5领先进入暂停。重新回到赛场后,叶佩延抓住对手体力下降的机会,在面对对方局点的情况下从16-20追至20平。此后双方均打得较为保守,比赛再次陷入僵持,在经过一番交织后,皮红艳最终以30-29艰难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的争夺依旧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至8-8平。中局阶段,两人再次战成平局,比分从12平打到17平,关键时刻,皮红艳老道的经验再次发挥出效用,并最终以21-18再下一城,同时,她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16强。

  在16强赛中,皮红艳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选手卓杯纹与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之间的胜者。(Joe)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