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调动积极性打造高规格赛事 羽毛球也搞四大满贯

2009年09月1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向网球学习,羽毛球也要搞四大满贯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昨天,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拉开战幕,在资格赛期间,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表示,国际羽联正在计划进行一系列的改革,有可能会推出羽毛球的四大满贯。

  长期以来,羽毛球世界排名一直被批评存在“水货”问题,很多水平较差但比赛参加得比较多的选手,都排在较为靠前的位置,而像林丹等中国强手由于参赛较少,排名都不高。

  对此,派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调动羽毛球选手的参赛积极性,世界羽联正在酝酿重大改革。“考虑从现有的12站超级系列赛中挑出几个有影响力的比赛,打造成类似网球四大满贯的高规格赛事。”派山表示,全英公开赛是候选之一。

  另外,现在每年一届的世锦赛令很多队伍丧失兴趣,因此国际羽联可能将世锦赛恢复为每两年一次。

  相关新闻

  谢杏芳因伤退赛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从中国大师赛比赛前方了解到,谢杏芳因在训练中腰伤复发,决定退出中国大师赛和随后举行的日本超级赛。

  谢杏芳退赛,这意味着她的职业生涯只剩下10月即将开打的全运会,届时,谢杏芳除了要角逐女单金牌外,还将带领杨维、张洁雯和朱晶晶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