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体操女队主帅保护程菲 陆善真:感谢湖北队

2009年09月1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9月15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感谢湖北,为了保护运动员,做出这个决定。”今天的女子项目预赛结束后,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面对媒体关于程菲的提问时说出了这番话。在他看来,湖北方面最终做出让程菲不参赛的决定,相当地不容易。

“我知道,为了这次全运会湖北省体操中心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程菲的退赛对他们完成任务肯定有很大影响,但是为了保护运动员,我们需要他们的这种理解,这样做也有利于延长程菲的运动寿命。”陆善真动情地说。他表示,程菲的伤势是右膝后十字韧带损伤,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参加比赛,也许程菲能坚持下来,但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体育总局和湖北方面进行了沟通,最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毕竟全运会的赛场不应该是残忍的。

  陆善真表示,其实程菲本人还是想“冲一下”,不过这样可能会影响她的运动生涯,“现在我希望让程菲休整半年甚至一年,这样做是给她延长运动生命的机会,如果现在给她加压,她可能很快就会退役,而我们希望程菲留下来备战伦敦奥运会,我们还希望她能在跳马和自由体操项目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陆善真最后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