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拉米雷斯头球中门柱 广药0-0暂平成都

2009年09月1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比赛在雨中进行,限制了双方的进攻。

45分钟较量中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既上轮不敌江苏队后广药积33分排在第6位,有望向亚冠冲击。对手成都队虽然仍徘徊在保级边缘,但近来势头不错,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中超赛场双方有过3次交手,广药还未尝过胜绩,上赛季主客场均战成平手,本赛季成都主场力克广药。此番主场面对成都,广药急需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本赛季客场还无一胜绩。

  比赛一开始双方由于天气原因打得小心谨慎,今天广州下起小雨,场上有很多积水双方带球稍有不便。第5分钟,李健华直塞右路给吴坪枫,后者下底传中,无奈皮球被停在水堆里被成都队解围。第9分钟,纳多将球掷向禁区,李志海头球解围后广药打出快速反击,吴坪枫带球奔袭三十多米后,皮球还是被水吸住,孙继海将球断下。

  雨中作战双方体力消耗很大,皮球经常被水吸住阻碍双方进攻。第13分钟,广州禁区外围斜传至禁区,拉米雷斯头球没有力量,被门将轻松得到,1分钟后广州队卷土重来,广药队展开反击,迪亚哥下底后回传,李本舰斜传禁区,拉米雷斯力压季铭义头球顶近球柱,球擦柱而出,惊得兰一一身冷汗。第18分钟,成都队纳多中场拿球,无人防守的他门前四十米外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随着比赛进行,客场作战的成都队反客为主,逐渐找到节奏占据场上优势。第24分钟,刘成断球后将球挑起加速过人,崔威上抢铲倒刘成,成都队获得一记后场任意球。刘成挑传禁区前沿,队长汪嵩头球摆渡,无奈李志海将球解围。第28分钟,广药吴坪枫横传至李岩,后者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35分钟,李志海后场断球后塞给李健华,后者见无人上抢来了一记远射将球打偏。此后广药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多次通过两个边路寻求突破。但双方均未觅得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 29 -崔威 4-周麟 28-白磊 31-胡兆军 25-李健华 7-冯俊彦 26-吴坪枫 11-李本舰 10-迭戈 9-拉米雷斯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 3 -刘宇 5 -季铭义 44-迪玛尔 2 -刘成 20-邹侑根 8 -孔德 34-纳多(姚夏 32’) 33- 汪嵩 11-张远 42-布兰登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