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妙珠负蒋燕皎首轮出局 称提升自信是当务之急

2009年09月1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官网讯 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最近的确有点烦,和相恋多年的男友李宗伟分手,又在今天输给了蒋燕皎,止步中国大师赛首轮。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国大师赛正赛首轮,黄妙珠以0-2不敌蒋燕皎,比分为17-21、11-21。第一局中,黄妙珠一度以大比分领先,但她认为无法在比赛中集中精力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打得还是比较艰苦,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她也是很耐跑的选手,我需要耐心的情况下创造机会。”蒋燕皎说道,她第二轮的对手是同样主场作战的卢兰。

  这场失利对于黄妙珠的自信心又是一重打击。自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冠军以来,黄妙珠在两年的时间里表现平平,在大多数的比赛中都是前两轮便草草出局。一直缠身的伤势使得训练无法系统,随之而来的是比赛中无法取得好成绩,一次次的失败又影响了自信心,如此这般已经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黄妙珠透露,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得到了一些稳固,“现在最主要的是提高自信心吧。”(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