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退出国家队惹恼大马羽协 陈俊翔被禁赛两年

2009年09月16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大马媒体消息,“杀一儆百”!大马羽总今日宣布禁止已退出国家菁英后备队的男单小将陈俊翔涉足国际赛场,这项禁令长达两年。

  这项禁令实时生效,8月底落幕的澳门和台湾黄金大奖赛,将是陈俊翔在国手生涯所参加的最后两项海外比赛,今后两年他将在国际赛场绝迹,直至禁令期满为止。

  现年23岁的陈俊翔,9月初以家庭为理由退出了国家菁英后备队,目前他人在家乡吉打。

  这是大马羽总第一次对离开国家队的球员下达这样的禁赛令,过去大马羽总对于离队的年轻国手采取较宽松的态度,并未采取类似的严厉举措。

  德财斌生幸免受罚

  目前人在中国常州参加中国大师赛的前国家队年轻男双组合颜德财与陈斌生,幸运地逃过此禁令,他俩于去年底退出国家队后仍可参加国际赛。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纳兹米周三指出,大马羽总对陈俊翔实施的这项禁赛令只限于国际赛事,国内赛则不受影响,这名23岁的吉打小将在未来的两年内仍可参与国内的比赛。

  俊翔仍可参加国内赛

  纳兹米是在大马羽总主持教练与技术委员会议后,向记者作出上述宣布。

  他说,大马羽总今后将严厉实施这项措施,主要是为了避免陆续发生类似的事件(球员离队)。“我们花费大量心血栽培年轻球员,就是希望这些球员有朝一日能为国争光,而不是半途离队代表其它俱乐部参加比赛。”

  “当然,我们将视个别的案例处理,除非是年龄渐长的老将提出申请,如果不能就离队给予合理的理由,我们将会对相关球员采访禁赛令。”

  他补充,大马羽总已经接受陈俊翔退出国家菁英后备队的申请。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