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网偶遇第一“话匣子”球迷 戏称记者像韩国人

2009年09月16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15日,台风过后的广州天空依旧持续阴霾,细雨连绵不断,广网的赛事也并未因此而中断,女子单打正赛的第一轮仍然如火如荼的进行。即使天气糟糕,但部分铁杆球迷还是第一时间赶往赛场为自己热衷的选手加油,比如追随伊达公子而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师奶粉丝团”,但更令人“惊喜”的还是那些没有热衷的选手,只是为了到现场享受比赛气氛的球迷。

  “下车了!”旁边的人碰了碰我的肩膀,边说还边做着下车的手势。

  “好的,谢谢!”我微睁着眼睛

  “呀!原来你是中国人啊,我以为你韩国人,一路上都不敢跟你说话,早知道就跟你说了,就没有那么闷了”她边下车边一脸很无辜状说道。

  此时,我对这位球迷的印象就是把鄙人当成韩国人。然而缘分如此奇妙,在跟赛场写战报的时候,每次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或是在喃喃自语,又或是与旁边的观众滔滔不绝,然而让我把“第一话匣子”球迷的称号送给她,还是晚上归程的路上。

  “啊!小妹,又遇到你,好咯好咯!现在有伴一起回去,你是回广州吧,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她远远的小跑过来,可我还没作答,她又开口了。

  “其实我啊不太懂网球,我啊就是想过来看看是什么样子的,这票还是我中奖中的呢”话还没完呢,她看到我们官网的另外一位记者走来,话锋急转。

  “这位小帅哥记者,可是很勤奋,拿着相机到处拍,还拿笔做记录,不像其他人拍拍照就走了”她毫不吝啬的称赞,倒让被赞的记者显得有些羞怯了!她仿佛也看出来了,继续确认似地称赞“就是小帅哥记者最勤奋了,现在急着赶回去也是要回去写稿交差吧,做记者辛苦哦!”

  至此,她神奇的“话匣子”打开了就像关不上了,与她一起坐车回程,路上的她讲了她那可谓光辉的中奖“历程”,还给我传授了她中奖的独家“秘笈”。等她终于觉得说累时,我们的车已经到了广州,她才关上她的“话匣子”,匆匆与我们道别。

  没有热衷的选手,没有关注的场次,这位球迷大老远的过来看球,只为来看看这全新的赛场,更多的或许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在这个人情愈加淡漠的城市,她放心的与每个人交谈,或曾让有些“听众”厌倦,但在我看来,这才更显得一份人情味,对!人情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