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姐黄妙珠证实 已与李宗伟分手

2009年09月16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9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恒志 马向菲)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姐”黄妙珠16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比赛后证实,她和李宗伟已经分手,这对马来西亚羽坛情侣确已劳燕分飞。

  赛前,关于李宗伟和黄妙珠已经分手的传闻已经很多,但都未经证实。

在常州,“一哥”李宗伟对此三缄其口,倒是黄妙珠大方坦承,双方已经分手。

  大师赛首轮比赛,李宗伟率先出场,在以2:0轻松获胜后,走到混合采访区的李宗伟被一名记者问及这方面的问题,他立刻表示:“我不想回答这方面的问题。”说完便匆匆离去。黄妙珠的比赛恰好在李宗伟下一场,且是同一块场地,不过,黄妙珠没能延续李宗伟的强势,以0:2不敌中国小将蒋燕皎。赛后,黄妙珠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和李宗伟“已经分手了”,不过她否认输掉比赛是因为情绪不佳,“我的伤病一直困扰着我,我现在最重要是找回自信心。至于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