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孙继海:希望重新入选国足 成都保级没问题

2009年09月16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铁

    搜狐体育讯 从英超到中超,孙继海的火爆脾气依然没有变化,他依然表现得那样真实。对于误判点球 的主裁判谭海,孙继海可以一路追到底,可以愤怒的质问第四官员,甚至可以用犯规不惜领取黄牌代价来 发泄自己的不满,这就是活脱脱的孙继海。

  “我必须站出来,戴上队长袖标,就要有这个责任和义务。裁判问题我现在不想再谈,毕竟我们获得了 3分,这是最重要的。应该说保级是不会有问题了,我想我们甚至还可以更好。”赛后接受采访时,孙继海表示。

  问:本场比赛似乎非常艰难?

  孙继海:不是一般的困难,我们遇到了两大难题,糟糕的场地和裁判。今天这样的场地双方都难以发挥该 高水平的比赛,靠的就是斗志和精神。很高兴我们笑到了最后,获得了宝贵的3分。

  问:那个点球让你非常生气,事实上转变镜头告诉我们,的确是1个误判。你当时非常激动。

  孙继海:能不激动吗?球队现在正在关键时刻,每一分都很重要。那根本不是1个点球,我想球迷和电视 机会告诉大家答案。这样的情形换了任何人都会生气,为了球队,我必须站出来说话。

  问:从英超回到中超,感有什么不一样的体会吗?

  孙继海:我当时在的时候还是甲A,应该说现在很多队友依然还在场上,特别是在成都,也有包括季铭义 等一些大连球员,包括以前的四川全兴的姚夏、邹侑根等都是国家队队友,大家都很熟悉,也很亲切。重 新回到成都也主要是为了帮朋友的忙,但既然来了,就有责任义务帮助球队完成比赛任务。

  问:不可否认,中超和英国联赛相比,在水平和节奏上肯定很多地方存在差异,甚至你目前所在的成 都和当年效力的大连都不可比,从一个经常拿冠军的球队到如今的保级,你已经习惯这种角色的转变了吗 ?

  孙继海:其实成都队并非大家所想象的保级球队。谈不上准备好了,这是一个集体项目,一个球队必须做 到协同努力,其实在王指导带领下,我们下半段的成绩已经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了,所以我们球队目前的状 况不应该是停留在保级的这个位置上,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只是因为上半赛季球队没有能够发挥出正 常的水平,才弄成了现在的局面,但是自从王指导来了之后,再加上球队的投入的增加,甚至是整个成都 市对球队关注的增加,因此让球队在成绩上有了很多好的起色。

  问:媒体一直很奇怪你没有选择回大连,而是选择了成都。那么下赛季呢?

  孙继海:回成都主要是帮朋友的忙。至于下赛季,我还没想好,等赛季结束后我会好好考虑。

  问:高洪波的国家队,你有什么打算?

  孙继海:能够代表国家队肯定是每个球员的最高愿望,每个国家都是一样,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如果有 这样的机会,我当然是很愿意的。(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之所以暂未受到国家队征调,是因为孙继海在 世界杯外围赛上的红牌,目前仍在禁赛期内)

  问:对本赛季的联赛走势你如何判断?比如谁会夺冠,是国安吗?谁又会降级?

  孙继海:我们其实主要还是关注的身边的球队,上面争冠的球队没有特别的去看,可能争冠是比较难预测 的,我觉得有很多球队有这样的能力,然后现在的积分也比较接近,但是我想做到保级,我们对我们自己 本身却是非常有信心的,至于谁会降级,每个队也都不希望别人会预测到自己。(搜狐体育 孙铁)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