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网八大痛楚:憨牛费德勒震怒 小威冲动付代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盛宴落幕了,法拉盛有没有令你刻骨铭心的痛苦和欢乐?是费德勒与六连冠的失之交臂?还是美女全部提前出局?美网八大痛楚,看看谁真正戳中了你的痛处。

  费德勒-怒:兔子逼急了咬人 天王逼急了骂人

  事情是这样的,费德勒与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的半决赛中,比赛第三盘第九局,费德勒顺利拿下发球局,但此时波特罗提出鹰眼挑战,但这个球时间太久已经成为了死球,裁判在这一球的判罚上确实令人匪夷所思,费德勒当即与主裁判杰克-加纳争执起来,费德勒表示,对于一个鹰眼挑战,他们给了自己的对手德尔波特罗太多时间。“两秒之后就不能挑战了,可你们貌似给了他十秒!” 紧接着,一贯以优雅和风度著称的15个大满贯得主费德勒爆出了粗口:“别跟我说保持安静好吗?我想说的时候就要说,我XX根本不介意他说了什么!”

  就这样,几乎从不会发怒的一个人竟然爆了粗口!费德勒一时的情绪失控直接导致了他断送了自己的美网六连冠,若不是情绪上起了波澜,一向宠辱不惊的费德勒拿下这个大满贯,确实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