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将启动 付小芳代表选手发言

2009年09月16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北京市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北京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朱祖朴;世博元房地产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龙;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飞利高发(漳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梨山和球员代表付小芳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台球运动在我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斯诺克项目。另一方面,美式九球运动也在其利好形势下崭露头角。对此,中国台球协会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依托市场启动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为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我国台球运动;尽快提高我国美式九球竞技水平创造了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

  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是继斯诺克中巡赛后又一项纳入全国高级系列赛事的台球运动项目。同时这一项目的启动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完善台球运动竞赛体系后的又一大举措。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女士透露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在今年共将进行两站比赛。除10月7日到11日北京站比赛外,还将在天津或者广州进行第二站。从明年开始,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将分四战进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九球选手将齐聚排名赛,为推动九球赛事在中国的正规发展做一份贡献。

  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由北京世纪玫瑰体育文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全面推广。赛事由北京市台球协会共同承办,冠名赞助为北京世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赛事指定用台为星牌九球桌、指定用杆为飞利牌九球杆,“MY147我的台球网”为赛事官网。

  正赛将于2009年10月7日至11日在北京市密云青少年宫进行。男子组冠军为4万元人民币、女子组为3万元人民币。在启动仪式上,星牌签约球手、女子九球新星代表付小芳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台协以及所有支持、参与发展九球运动的相关企业等。感谢他们给了九球选手们一个更高更好更完善的发展平台。

  另外,星牌台球桌继斯诺克中巡赛指定用台后,再次成为中国又一项排名赛——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的指定用台。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表示,这是星牌台球桌第一次正式参与全国级别的九球赛事。今后,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将过多更频繁的参与到九球的推广与发展上,为九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硬、软件设施。(MY147 文/王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