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维张洁雯速胜晋级次轮 称状态距巅峰仍有差距

2009年09月16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21-8,21-6,仅仅20分钟的时间杨维/张洁雯便迎来了她们在09年中国大师赛的首场胜利。十一运会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广东双姝开始“提速”了。

  2009年中国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一轮,6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的对手是小将马溪溪/齐雪菲。对于后者,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杨维/张洁雯是完全陌生的,这完全是一场遭遇战。如此轻松得取得胜利,让两人也颇感意外,“我们发挥的还好吧,”张洁雯愣愣地说。

  毫无疑问,回到省里的两人会出现在大师赛的赛场上,是因为备战全运会的缘故。而随着全运会的临近,两人的训练量也正在增加。杨维介绍,之前的一段时间每周最多也就练一两次,可现在每天都会有练习。说着,杨维用嘴撇向了搭档,“看,太辛苦了,张洁雯都开始长痘痘了。”一旁的张洁雯则是配合地睁大了眼睛,“这是真的啊,太累会长痘痘。”

  问起两人的状态,杨维表示和07年世锦赛夺冠时相比应该是恢复到那时的六、七成吧,“但要和雅典相比,估计一半都没有了。”张洁雯还是一如既往的喜爱插科打诨。杨维/张洁雯将和小将张晋康/王思韵争夺8强席位。(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