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干扰比赛10绝招:场内扔猪头 避孕套满天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欧冠首轮,英超冠军曼联做客伊斯坦布尔伊诺努体育场迎战贝西克塔斯。虽然红魔凭借斯科尔斯的进球全身而退,但曼联将士还是领略了魔鬼主场的威力。赛后弗格森感叹土耳其球迷制造了他所听过的最响亮的噪声,主队球迷频频用激光笔干扰比赛更是让曼联队员不爽。

  在中超赛场上,激光笔早已被普遍应用;球迷们的哨声和累人标语也分散了球员的注意力。而在欧洲赛场上,死亡威胁,焰火这些极端手段同样被球迷用来干扰球员。搜狐体育为您列出球迷干扰比赛10大绝招:

  一、投掷矿泉水瓶

  这算是最传统的一种干扰比赛方法,每当球员掷界外球或主罚角球时,球迷便有机会用上这一招。虽然球场安保人员已经严禁球迷携带水瓶入内,但还是有人可以瞒天过海。本赛季中超,大连队员李学鹏便因为将投入场内的水瓶掷向球迷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