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洋绝杀 山东1-2河南24个月后主场首败  

2009年09月16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奥贝一直是河南的主心骨(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开始了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上半场奥贝率先破门,随后吕征扳平,不过凭借徐洋在第57分钟的破门,河南建业最终2-1战胜山东鲁能跃居积分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鲁能在联赛中时隔24个月后主场首度失利,颇为巧合的是,鲁能上次输球要追溯到2007年8月26日他们是以同样的比分输给河南建业。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4-0狂胜天津泰达队,他们的积分也追平了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昨天输给了长春亚泰队,如果鲁能这场比赛可以取胜,那么他们就可以超越北京国安独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鲁能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没有任何变化,河南建业队则迎来了连续第二场客场比赛,不过四大外援签证问题得到解决回归球队,对于他们实力的提升是有大大的帮助。

  比赛开始之后,河南建业队摆出了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但是他们开场之后的两次反击却非常的犀利。比赛第5分钟内托接奥利萨德贝的传球突入禁区,但是在后卫的盯防下没有形成射门,随后徐洋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力量太弱被李雷雷侧身倒地得到。

  比赛第14分钟赵鹏在一次争顶中重重摔在地上,看样子他非常的痛苦,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最终唐尧东还是用奥比换下了他,河南队早早的浪费了一次换人名额。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河南建业队耐心的组织进攻,姜坤传球到禁区,奥利萨德贝胸部停球之后挤住鲁能两名后卫小角度射门,皮球从李雷雷的身下进入了球门,1-0。

  失球之后的鲁能攻势有所加强,比赛第27分钟吕征右路传中,韩鹏前点头球甩头攻门偏出球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安塔尔后场长传到前场发动进攻,王永珀左路得球之后传中到后点,高速插上的吕征已经无人盯防,他轻松的门前推射破门得分,1-1。

  之后两队的比赛进入一种胶着的状态,也没有获得好的得分机会。第44分钟鲁能后场失误,奥利萨德贝带球到前场,只可惜他的横传直接送到了鲁能队员的脚下。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1-1的平局。

  下半场开始之后,两队的节奏有一些减缓,开场之后并没有出现精彩的进攻镜头。第55分钟王永珀的前场突破为鲁能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射门,曾诚不敢大意直接托出了底线。第57分钟河南队右路组织进攻,奥利萨德贝直塞,陆峰传中到门前,徐洋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2-1,河南队再次取得了领先。

  这个失球对鲁能来说是一种比较沉重的打击,之后他们的进攻显得比较混乱,根本就无法威胁到对手的球门。第71分钟吕征将皮球重重的摔在地上,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鲁能球员的情绪也开始发生了微妙变化。

  随后鲁能接连进行人员调整,但是对于场面并没有明显的改善。第75分钟王永珀中路得球之后起脚远射,但是角度太正被曾诚得到。第81分钟安塔尔前场断球,李金羽得球之后禁区外远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

  第83分钟徐洋左路带球高速突破到前场后回做给队友,之后他接队友传球做了一个侧身凌空射门的动作,只可惜用的是他不熟悉的右脚,错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第87分钟奥利萨德贝右路传球,姜坤得球之后横传门前,但是内托的射门被李雷雷得到。

  最后鲁能也是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桑德罗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曾诚挡了出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1-2输掉了这场比赛,河南队登上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纬(69’21-刘钊);24-吕征、7-崔鹏(70’2-刘金东)、18-安塔尔、6-王永珀(77’29-李金羽);9-韩鹏、11-桑德罗;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27-王博、2-宋泰林、4-赵鹏(19’23-奥比)、37-李昭楠(79’11-何滨);28-张璐、30-姜坤(87’7-肖智)、10-陆峰、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