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31场后再遭河南羞辱 中超不败金身仅剩大连

2009年09月16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队,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这也是自2007年8月26日之后他们首次在山东体育中心输球,而上一次他们输给的对手同样是河南建业队。至此,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只有大连实德队,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主场不败的纪录在本轮之后划上了一个句号。

  9月15日中超第23轮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比赛首先进行,最终国安主场0-2不敌亚泰队,工体23轮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在16日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广药队主场1-2不敌保级球队成都谢谢菲联,这同样是他们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如此一来,到16日晚上比赛之前,中超只剩下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晚上早些时候开始,最终他们1-0战胜江苏队,成功的保住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最后的焦点就全部投到了山东鲁能的身上,奥利萨德贝为河南建业队首开纪录,但是吕征随后将比分扳平让他们看到了主场拿分的希望。只可惜徐洋下半场的头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河南队客场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鲁能主场被攻陷,这不仅是他们本赛季首次主场输球,而且也是自从2007年8月26日中超第19轮之后首次在主场输球,期间鲁能一共保持了31轮主场不败。非常巧合的是,那场比赛山东鲁能同样是输给了河南建业队,河南队的外援奥利弗和特兰切夫建功,韩鹏开场6分钟之后的进球做了无用功。虽然这是河南建业队征战中超的第3个赛季,但是山东鲁能在这支球队身上却很少能够占到便宜,这一次更是大大的载了一个跟头。

  中超第23轮战罢,依然能够保持主场不败的只有大连实德队,三支球队本轮联赛同时主场不败金身被破,充分说明了目前中超竞争的激烈程度。本赛季鲁能虽然主场保持不败,但是成绩却并不出色,他们主场积分情况仅仅排名中超第10位,尤其联赛中期的主场4连平让他们没有趁机拉开和其他球队的差距。这个赛季鲁能的成绩一直都没有明显的起色,关键原因就是主场战绩不佳,这在以往几个赛季是很少见的。

  这场比赛吸引了鲁能大量球迷观战,上一轮狂胜天津泰达队让外界误以为鲁能已经重新崛起,但是没想到这轮联赛却输给了河南建业。这对于鲁能来说是一个比较沉重的打击,不仅仅是成绩方面,对于球市可能也会起到负面影响。输球对于鲁能或许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才是强队应该具备的素质。(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