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板凳替补羞辱鲁能大哥 徐洋:其实没想太多

2009年09月16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第55分钟,萨德贝,陆峰,徐洋,一个前场三人组合的绝妙配合,身高不到1米7的小梅西一头撞破了前东家山东鲁能的球门,这一球让昔日那些心高气傲的鲁能老大哥们尝到了2009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败绩,也彻底认识到当年那个在自己身边做冷板凳的小孩子长大了,真的有些可怕了。

  本场比赛,一双黄色球靴让徐洋在场上格外显眼,都记不清他多少次如风般奔驰,让对位的矫哲和吕征吃尽了苦头。赛后,面对绝杀旧主这个话题,徐洋不愿多说:“这个真没啥说的,当时感觉不错,陆哥球传得真好,赶到那里一头就进了。至于绝杀什么的,根本没有想,只是想帮助球队多做一些贡献。”

  本场比赛,徐洋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十分显眼,不仅仅因为他脚下的黄色战靴,更主要是成功率极高的个人突破。开场后,他就一次闷头带了50多米,差点让舒畅在禁区内犯规。上半场双方战成1:1。经过唐尧东中场的点拨,建业队带着更膨胀的信心走进场地,战术从稳守反击也大胆改为全面进攻。徐洋左路成为最犀利的一把刀,在姜坤和陆峰的不断支援下,他多次硬吃对位的矫哲,让这个老大哥多次犯规。

  第55分钟,建业右路策动进攻,萨德贝回撤拿球直传,陆峰高速插上中直接传中,徐洋面对李雷雷跃起头球,2:1.领先后,徐洋发挥更如鱼得水,几次反击带球突破让鲁能后卫近乎绝望,终场前更是在门前玩起了凌空飞腿,只可惜没有踢中,否则还能扩大比分。“赛前没想那么多,能进球为球队换来胜利,真的很高兴,以后尽力踢吧。”赛后,小梅西还是那么寡言。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