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步行者亿万富豪老板逝世 西蒙曾经打造王者之师

2009年09月16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NBA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的老板梅尔文-西蒙在今天逝世,享年82岁。

  梅尔文-西蒙是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的老板之一,他和自己的兄弟赫伯-西蒙共同拥有步行者队,他们拥有西蒙房地产集团,这对兄弟花了近40年的时间组建了自己的财富帝国。

  梅尔文-西蒙是赫伯-西蒙的弟弟,这对兄弟拥有的西蒙房地产集团在美国有超过300处的房产,他们在欧洲和日本还有很多商场的所有权,房地产外购物中心是他们的主项,据福布斯杂志估算,西蒙兄弟的身价在130亿美元,在NBA中仅次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老板微软创始人保罗-阿伦。

  西蒙兄弟在布朗克斯长大,20世纪50年代他们开始在印第安那波里斯经营自己的事业。1993年当时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经营状况不佳,成绩只有20胜62负,场均观众只有5000人。当时的老板山姆-纳西准备将球卖到萨克拉门托,为了挽留球队,印第安那波里斯市长出面,最终说服了西蒙兄弟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球队。

  梅尔文-西蒙虽然有亿万的资产,不过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并且热衷参加各种慈善事业,他曾经为印第安那大学癌症中心捐款50万美元,为印第安那波里斯艺术博物馆捐款1000万美元,他很少在公开场合接受媒体的采访。

  西蒙家族一直是西蒙地产集团最大的股东,2007年西蒙兄弟辞去了董事会主席一职,他们把事业交给了梅尔文的儿子大卫来掌管,自从1995年以来大卫一直是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梅尔文总共生有5个子女,最大的儿子在1999年去世只有25岁。自从1983年西蒙购得步行者队后成绩有了很大的改观。西蒙过去三年任命沃尔什为总经理,球队打出了20年来少有的活力,他们拥有了雷吉-米勒和杰梅因-奥尼尔这样的明星球员,他们11年中6次打进东部决赛,曾经在2000年杀入总决赛,不过经过六场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

  现在的步行者仍然处于重建之中,米勒、小奥尼尔均已离队,丹尼-格兰杰成为球队的新核心,步行者仍然有希望重返巅峰时刻。(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