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最难防杀招:科比佯攻酷似上帝 艾弗森必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六大最难防杀招:科比举球佯攻酷似上帝 皇帝加速

  如果谈到一对一的移动,人们恐怕会脱口而出诸多的NBA球员。但是,如果提到顶级一对一移动动作呢?或许,人们会想到后撤步加飘逸的后仰跳投,或者是突然的变向移动……;等等。近日著名的NBA媒体《露天看台报道》就评出了最顶尖的六大一对一动作。

  6、变换扣篮 (代表:钱德勒&保罗)

  很多人一般都不会想到将变换扣篮视为移动,更别说一对一的移动了。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当人们在防守的时候,这或许是篮球比赛中最难防守的动作之一。像韦德、詹姆斯、科比等人都有一手这样的绝活。每每到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总会使出这招必杀技。

  在比赛中,这其实在一种根据防守球员的距离,然后确定好自己的腾空时间,并且保证自己的投篮不被封盖掉的得分手段。这是一种终极的绝杀活,毕竟你的防守者在你试图扣篮的时候并比希望就此成为摆设。

  泰森-钱德勒应该会注意到这种动作,因为他足够高,而且足够灵动,这使得他可以很从容地通过此动作击败防守者。他携手保罗可以完成非常惊艳的表演。因为他们足以奉献教科书般的变换扣篮。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