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体操无“腕”赢满堂彩 东道主爆冷只欠一点

2009年09月17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6日济南报道)恐怕谁也没有想到,今天晚上的男团决赛,东道主山东队会给广东、解放军、四川等队造成如此大的威胁。在此前的男团资格赛中,山东队仅仅位居第六名,而今天以哀兵姿态出征的山东,却令人惊喜的获得了一枚银牌。

而在比赛中,他们更曾经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占据积分榜的首位,一度在场很多主场观众以为山东即将爆冷,无奈最后时刻发挥更好的广东队还是给予东道主沉重一击。

  或许是之前并没有意识到本队会获得银牌,山东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对第二名这个成绩非常满意,并强调这反映出了队伍的真实水平。而山东当地媒体也向队员及教练发问,何以在预赛只排第六的情况下,决赛能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山东队教练说是因为队员拼了,而队员则表示是实力使然。事实上这支平民化的队伍之所以能够获得满堂彩,在于全队技术全面没有漏洞,在533赛制下发挥更为稳定。

  广东队中有冯敬、梁富亮两位老将压阵,四川队中冯喆和邹凯更是国家队常客,解放军队有肖钦,江苏队有黄旭、吕博,而山东队内,能够拿得出手并且为人所知恐怕并没有太多。山东队虽然没有一个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但他们却以较为全面的技术水平和稳定的发挥使得自己在比赛中不会落后于人。山东队在决赛中既没有明显的弱项也没有“拖后腿”的队员,虽然算不上国内顶级,但每名选手的实力都保持在了中上水平之上,相比较之下其他队伍都有那么几个“拖油瓶”,这也难怪山东队能够始终保持对其他队伍的压力。

  最终的成绩,山东队仅仅落后广东队0.225分,若不是广东队最后一个项目单杠超常发挥,恐怕今晚欢呼的就该是东道主了。又再试想一下,假如山东队队内有一个例如肖钦、邹凯这样的明星队员,那今晚他们爆冷岂不就会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