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忻峰再伤天津球员 路易斯冈上肌拉伤被紧急送医

2009年09月17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6日天津报道)在主场对阵陕西绿地队的比赛中,泰达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在下半场受伤离场,并被立刻送往医院检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路易斯是冈上肌拉伤,伤势并无大碍。

  虽然本赛季路易斯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他在天津球迷中仍然拥有一定的人气,这在他受伤时全场球迷瞬间的安静和对忻峰的语言攻击中就可见一斑。让人揪心的一幕发生在下半场第72分钟,1分钟之前路易斯刚刚接谭望嵩传球头球攻门不中,随后被防守他的忻峰撞倒,两人在空中扭在一起后同时摔出底线,倒地的一瞬间忻峰正好把路易斯压在了身下。路易斯当时就痛苦地无法动弹,队医上前检查后立刻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而泰达队也因此被迫派上张烁,用掉了第三个宝贵的换人名额。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之后,路易斯才缓慢地站起身来,并一直用冰袋敷在脖子的位置,弯着腰走出了体育场。

  据了解,此后路易斯被直接送往临近的泰达医院进行紧急检查,而为他检查的,正是曾经医治了迟嵘亮等球员的名医韩慧。比赛之后,韩慧医生向记者介绍说:“经过检查,路易斯是冈上肌拉伤(冈上肌在肩关节肌群中,是肩部力量集中的交叉点,受力于四方,因此是比较容易劳损的肌肉),虽然比较痛苦,但并不是特别严重,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路易斯很快可以恢复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