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补赛方案出炉 26天打7场前提解除隔离

2009年09月17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阿里汉平静接受 钱波 摄
阿里汉平静接受 钱波 摄

  引子 昨天是力帆进入隔离的第七天,尽管球队依然没有被批准解除隔离,但从中国足协却给出了关于力帆补赛的初步方案。据了解,本该在本周日进行的力帆客场对长沙的比赛将推迟到下周二,而被推迟的主场对浙江和深圳的比赛则将延期到9月30日和10月14日,按照赛程,力帆在倒数第二轮之前将接受一个26天7场比赛的残酷过程。当然,这个方案的前提是力帆本周内就会解除隔离,如果力帆未能如计划般恢复,足协将重新考虑方案。

  比赛密集力帆认可

  26天7场比赛的密集赛程是一个非常不利力帆的安排,但足协内部表示,考虑到力帆赛程的艰苦性,他们已经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地给予了力帆方便。

  力帆目前的赛程是9月22日客场对长沙、9月27日主场对江苏、9月30日主场对浙江、10月5日客场对成都、10月11日主场对山东、10月14日主场对深圳、10月17日客场对陕西。也就是说,力帆在一周双赛的前一轮至少都有5天的休息时间,而且力帆的一周双赛都是连续主场作战,对体能的影响降到了最小。国庆节后的3场比赛对力帆来说最困难,他们要在7天内打3场球,而从主场打完深圳到客场对陕西,他们只有2天时间调整就奔赴客场。

  目前力帆基本上认可了这个赛程方案,当然前提是他们能够在本周内解除隔离。“总体来说这个赛程还不算太难,现在就要看我们怎么去打了。”一位高层平静的表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