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IG4沦陷建业强势领跑 主帅谨慎希望取更好成绩

2009年09月17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晚,中超第23轮战罢。继前天国安不敌亚泰后,鲁能、申花、泰达也步后尘,中超BIG4全都落败。建业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但前6名分差最多也不过4分,夺冠形势依旧混乱不堪。

  >>山东鲁能1∶2河南建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面对刚4球大胜泰达的鲁能,建业拿出“专治各种不服”的精神,凭借稳健防守和犀利反击掀翻卫冕冠军,令对手31轮主场不败作古。

  赛前,鲁能与榜首的国安同积36分,而建业积35分,两队谁获胜都将领跑中超。开场后,双方攻防节奏极快,漂亮的传切配合层出不穷。第21分钟,建业率先抓住鲁能漏洞,由奥利萨德贝巧射破门,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9分钟后,王永珀助攻吕征扳平。易边再战,拼抢更激烈,鲁能试图用中场组织向建业施压,但最后一传频频失误。建业稳健有序的反击奏效。第57分钟,陆峰反击传中,小个子徐洋头槌反超比分。领先后,建业显示了中超第一防线的功力,鲁能没再获得机会。

  京津鲁沪4强均吃败仗,“黑马”建业暂时领跑积分榜。对此,主帅唐尧东很谨慎,“我想不管黑马白马,比赛都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希望取得更好成绩”。他还夸奖了球队,“队员的取胜欲望、拼搏精神和技战术配合都表现得很好。3分拿得不容易,我必须感谢队员”。(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