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库伊特补时补射破门 利物浦半场暂1-0领先

2009年09月17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首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对阵匈牙利国内冠军德布勒森。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依靠库伊特补时阶段的补射得分1-0领先德布勒森进入半场休息。

  德布勒森是历史上首次参加欧冠正赛阶段,也是利物浦35年来首次面对来自匈牙利的球会。红军在此前8次与匈牙利俱乐部交锋时只有两场胜利并且都是在安菲尔德取得的,不过德布勒森最近也状态欠佳,近8场正赛仅有一胜。此役,贝尼特斯照搬上周末4-0横扫伯恩利时的首发阵容,这意味着杰拉德仍需在中路与卢卡斯搭档。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便掌控节奏。第4分钟,库伊特接长传球头球回顶,托雷斯25码外抽射打飞。3分钟后,杰拉德右侧任意球开门前,卢卡斯前点轻蹭,贝纳永门前错过皮球浪费得分良机。前10分钟,利物浦的控球率高达75%。第11分钟,贝纳永右侧凌空打门射高,边裁却举旗示意以色列国脚处于越位位置,从回放镜头看此次明显误判。第13分钟,库伊特接列拉的快踢任意球,大禁区弧顶低射打偏。5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在客队大禁区前沿制造混乱,列拉一记18码外低射又偏离目标。

  第21分钟,福多尔中场阻挡贝纳永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库利巴利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卡拉格挡出底线,角球开出主队拿到第一点,博德纳尔迎上20码外一脚远射偏出。第26分钟,杰拉德主罚任意球不听裁判哨声无谓吃到黄牌。第30分钟,茨维特科维克斯左肋大禁区边缘劲射被雷纳单手托出门楣。3分钟后,博德纳尔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没收。随即杰拉德中场直塞,列拉大禁区边缘左脚斜射打偏。

  第36分钟,库利巴利禁区右侧凌空打飞。1分钟后,卡拉格中场直塞,列拉形成单刀禁区边缘推射被波莱克西奇封出,库伊特禁区内补射又被补位的梅萨罗斯解围。第39分钟,列拉跑动中劲射逼使波莱克西奇再次做出扑救动作,角球开出杰拉德高高跃起头槌射门又稍高出门楣。第42分钟,杰拉德外围推射仍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因苏亚左侧横传,杰拉德13码处抽射擦柱而出。刚刚进入补时阶段,托雷斯接贝纳永传球劲射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库伊特及时跟进8码处补射终于打破僵局。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德布勒森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2-3-1):25-雷纳/22-因苏亚、23-卡拉格、37-什克特尔、2-格伦-约翰逊/21-卢卡斯、8-杰拉德/15-贝纳永、18-库伊特、11-列拉/9-托雷斯

  德布雷岑(4-5-1):1-波莱克西奇/10-博德纳尔、16-科姆洛西、17-梅萨罗斯、21-福多尔/30-基斯、6-拉莫斯、77-茨维特科维克斯、55-萨卡利、4-莱昂德罗/39-库利巴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