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标语写得好结果伤人心 鲁能球迷赛后发泄不满

2009年09月17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豫之战昨晚结束,河南队凭借客场的胜利攀至积分榜榜首,这一结果让在场的山东球迷伤心不已,他们甚至在赛后围住泰山大巴,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河南的主场有句著名的标语——— 专治各种不服,昨晚山东球迷针锋相对地打出了“能治各路庸医”。

可惜的是,球队并没有延续上轮流畅的进攻。第21分钟,奥利萨德贝漂亮地转身后小角度破门,让省体顿时鸦雀无声。在球迷高喊“泰山进攻”声中,10分钟后,泰山扳平了比分,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易边再战,开场没多久,河南队的徐洋头球破门,将比分再次反超。为数不多的河南球迷此时开始载歌载舞。

  桑德罗在90分钟时的射门没能变成进球,最终泰山不得不在2007年主场输给河南队后,再次饮恨省体。这一结果让现场的球迷非常不满,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在赛后围住了泰山队的大巴。“快去维持秩序。”一位保安边跑边说。在警察和保安的共同努力下,事态很快得到了有效地控制。只是一场关键时刻的失利,还会在未来几轮里影响着泰山队。(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