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再起飞”难救票房 上海赛门票销售很惨淡

2009年09月17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刘翔复出,似乎并没有让上海大奖赛的票务火起来。本月20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虽然刘翔将在本届赛事上复出,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也将参加本站比赛,但记者昨天在上海体育场的现场售票处发现,本届赛事的门票销售并不火爆。

  昨天下午4时,记者来到上海体育场,在北门最大的一个售票处,记者看到,窗口前没有顾客,两名工作人员清闲地聊着天。看到记者,他们立刻迎上来:“买票吗?各种档次的票都有。”

  记者在售票处的显示屏上发现,从票面最低60元到最高1380元的票,每个档次的票剩余数都有数百张之多。

  随后,记者在体育场其余几个销售处转了一圈,情况与北门销售处如出一辙。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本来买票的人就不多。刘翔上周六宣布复出,这周的销售情况也没见起色。”他说。 云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