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对手有实力进入决赛 枪手一人是关键先生

2009年09月17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从开场4分钟连丢两球到最后时刻3-2逆转,阿森纳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就经历了一次大悲到大喜的蜕变,在这样的蜕变中,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无疑发挥了重要作用,赛后,温格也对球队的绝杀功臣大加称赞。

  “这样的情况在爱德华多身上是经常发生的。”温格高兴的表示,刚刚逃过禁赛处罚的爱德华多在阿森纳本赛季的欧冠征程中的作用毋庸置疑。“球队的第一个失球是他造成的,但是他能迅速调整过来,因为他具有这样的潜质。”

  尽管如此,本场比赛的开局着实让阿森纳上下惊出了一身冷汗,温格对于对手的强势表现也给与了肯定。“标准列日本场比赛有备而来,他们充满了力量,我们在开局被泼了一头冷水。他们就像是一支有实力进入欧冠决赛的球队一样。在欧冠中客场赢球并且进三个是非常困难的。”

  “你不得不在比赛中放开手脚去进攻,你也知道如果对手再进一球将彻底锁定胜利。我们在上半场扳回一球,在下半场,比赛才逐渐恢复到我们想要的节奏。”温格认为,阿森纳在上半场的进球时帮助球队逆转的关键因素。

  “当对手累了的时候,我们逐渐掌控了比赛,这种情况让你不得不变得更强大。当你在一家大俱乐部,你就不能接受过多的连败。在0-2落后的时候,我们这样的信念就更加强大了。”如果阿森纳本场失利,那么他们将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这是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

  “裁判给对手的点球对我们来说有点严厉,但是我不想对此过多评论。”既然已经赢下比赛,温格就没有必要在找不必要的麻烦。“公平的说,在替补席上我也不可能看清楚场上具体发生了什么。”(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