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堂会审蔡斌闭嘴不下课 排管中心欲力挺小诸葛

2009年09月17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耻辱性的兵败河内,让中国女排主帅成为了最近人们议论的焦点,不过在各家媒体对排管中心的“围追堵截”后得到的也只是非官方正式表态的“蔡斌不下课”的消息,从排管中心的态度来看,回避似乎意味着力挺蔡斌。

  据悉,中国女排在14日傍晚回到驻地后,蔡斌便立即赶往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与中心领导会面,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以及张蓉芳罕见地组成了“三堂会审”,与蔡斌一起反思与总结到深夜。

  中国女排并不是第一次遭遇信任危机,在2002年,当时的主教练陈忠和在世锦赛上曾为了躲避强敌而故意输球。回国之后,陈忠和甚至需要在国家体育总局全体大会上作深刻检讨。不过,之后在釜山亚运会上的夺冠让他最终躲过了下课的厄运。因此,排管中心此次没有无视民间浩大的“炒菜”呼声,更不敢轻视媒体的巨大作用。

  经过商议,高层们一致决定让蔡斌在最近不要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就是不要在公开场合发表任何言论,实行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排管中心认为,目前还没有到讨论是否更换主教练的时候,毕竟蔡斌上任才半年,而本届中国女排的终极目标在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另外,蔡斌对于中国女排的改革思路,得到了包括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在内的业内人士一致认可。回看蔡斌上任之时排管中心信心满满的态度,恐怕也不会这么快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