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最佳阵容:火箭旧将破金身 纳瓦罗三分称王

2009年09月17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行了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法国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而在多场事关出线权名的生死大战中,莫格夫、纳瓦罗等人凭借出色的发挥挤进本轮欧锦赛最佳阵容,打破土耳其不败金身的火箭旧将纳克巴和塞尔维亚两大天才球员亦在列。

  蒂莫费耶-莫格夫(俄罗斯,中锋)

  俄罗斯对阵马其顿,无论谁赢都将会获得一张进入八强的门。因此这是一场比赛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是俄罗斯继续卫冕征途还是马其顿延续黑马神话,而最终俄罗斯中锋莫格夫给出了答案,他17投11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和3次抢断,毫无疑问是全场的MVP。在关键的第四节,表现出色的马其顿一度占据领先,而正是莫格夫在篮下强攻连得4分,联手队友将比分反超,随着对手上篮不中,俄罗斯最终2分惊险取胜闯进八强,同时也亲手扼杀了马其顿奇迹。

  诺维卡-维里科维奇(塞尔维亚,大前锋)

  自开赛以来,塞尔维亚中锋科尔斯蒂奇的表现堪称惊艳,曾连续挫败加索尔、戈塔特等NBA名将,而球队大前锋维里科维奇的发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在今天对立陶宛的比赛中,轻松上阵的维里科维奇发挥却极为出色,攻下16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帮助球队10分取胜,最终力压西班牙列小组第三昂首出线。在比赛的第四节,塞尔维亚一度以71-75落后,维里科维奇联手特多西奇连续飚中4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并锁定胜局。这位只有23岁的年轻球员能里能外,已经在本届欧锦赛上表现出了极高的潜质。

  博斯简-纳克巴(斯洛文尼亚,小前锋)

  斯洛文尼亚对阵土耳其是名副其实的F组头名之争。一上来斯洛文尼亚就打了赛前保持全胜的土耳其一个措手不及,纳克巴首节独力轰下12分,帮助球队以24-15领先,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土耳其奋力追赶,但在第四节,纳克巴再度发威,利用罚球和三分攻下4分,率领球队守住优势。全场纳克巴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5投3中,进攻效率出奇得高,不仅破了土耳其的不败金身,还帮助球队拿下F组头名,八强战成功避开了强大的希腊队。

  卡洛斯-纳瓦罗(西班牙,得分后卫)

  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在本届大赛的征途极为艰难,对阵东道主波兰的比赛将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出线。而在背水一战中,西班牙终于发挥出了强大的实力,主将加索尔拿下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延续着近来的良好状态。而球队之所以能大战实力不俗的波兰队,纳瓦罗的发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两分球只有2投1中,但三分球却达到了惊人的9投7中,此外还送出了3次助攻。凭借纳瓦罗的精彩发挥,西班牙的进攻行云流水,半场便已领先对手16分,最终22分大胜进入八强,届时将死磕法国。

  米洛斯-特多西奇(塞尔维亚,组织后卫)

  塞尔维亚从不缺少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出生于1987年的特多西奇便是其中的代表。在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特多西奇神奇得拿下了20分和12次助攻,此外还有4个篮板和2次抢断。依靠这位年轻小将的得分和助攻,塞尔维亚最终逆转立陶宛,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八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俄罗斯队,“青年军”有望再进一步。(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