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强战前瞻:法国西班牙巅峰对决 俄国志在卫冕

2009年09月17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7日,欧洲男篮锦标赛八强之间的对位正式出炉,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八支球队将分成四场捉对厮杀,其中法国和西班牙这两个拥有NBA球员最多的球队之间的对决将成为四分之一决赛最大的看点。

  法国VS西班牙(北京时间18日凌晨3:00):八大NBA球员亮相

  对于大多数篮球迷来说,对于欧洲篮球最了解的还是那些在NBA征战的球员,而在这次欧锦赛中,法国和西班牙是拥有这样的球员最多的两支球队,其中法国达到了五个人,西班牙则有三个人。

  法国的当家球星是托尼-帕克,在他的身边站有波利斯-迪奥,尼古拉斯-巴图姆和罗尼-图里亚夫三个实力派NBA球员,以及一个虽然实力较弱但是也在马刺拥有一席之地的伊安-马辛米,在这样几个人的帮助下,法国队开赛至今保持着不败的记录,是如今所有球队中唯一一个未尝败绩的球队。所以说,虽然他们晋级到欧锦赛正赛的道路充满了坎坷,但是如今却是风头正劲的一支队伍。

  相对来说,曾经的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则有着比较大的起伏,他们开赛第一场就输给了塞尔维亚,吃到了开门黑,随后的复赛中又不敌黑马土耳其队,两场败仗后仅排在了这个小组的第四位,所以他们不得不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就遭遇法国,让加索尔兄弟加上费尔南德斯三大NBA球员遇到法国五虎上将。

  从两个球队现在的状态来看,我们可以稍微看高法国队一线,毕竟他们现在还是欧锦赛上的不败之师。

  土耳其VS希腊(19日凌晨00:15):黑马遭遇劲敌

  虽然今天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队,丢掉了本次欧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而且还降至了该小组的第二位,但是土耳其依然无愧于这次大赛上最大的黑马,不过接下来的八强战,他们或许会遭受到更加严峻的考验。

  土耳其在八进四中的对手是希腊队,这个虽然没有太多出名的球员但是实力非常均衡的球队一向是欧洲篮坛的豪门,在各次世界大赛上都拥有者非常良好的成绩,他们良好的战术素养和各个位置都非常不错的实力或许会给土耳其的黑马之路带来很大的威胁,圆月弯刀骑士们或许就会止步在这个位置了。

  斯洛文尼亚VS克罗地亚(19日凌晨3:00):巴尔干内战

  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都是前南斯拉夫的国家,这个世界上最善于运动的国度后来被分割成很多个小国,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们依然拥有着不可忽视的实力,他们占据了本次欧锦赛前八强中的三位(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前十二强中的四位(除了三强外还有马其顿)。接下来,他们肯定要在最后的四强中占据至少一个、至多两个的名额了。

  俄罗斯VS塞尔维亚(18日凌晨00:15):俄罗斯人的卫冕之路

  这是八强战最先开始的一场,交战的对手是实力派的塞尔维亚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两个球队的实力基本上不相上下,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具体结果要看临场发挥了。

  塞尔维亚在本次欧锦赛上的第一次亮相就给了人们一次大大的惊喜,他们掀翻了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随后第一轮小组赛又战胜了英国,在复赛中又把东道主波兰和实力严重下降的立陶宛斩于马下,最终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遇到了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俄罗斯队。

  俄罗斯今年虽然少了基里连科这样的当家球星,但是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力量,毕竟卫冕冠军的底蕴摆在这儿,任何球队都无法忽视。现在他们遇到塞尔维亚,或许卫冕之路就此开启了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