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克格鲁难改铁王本色 土耳其不败金身毁于他手

2009年09月17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欧洲男篮锦标赛复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在F组的头名争夺战中斯洛文尼亚两分险胜土耳其,在打破了后者不败金身的同时也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此役土耳其队中最大牌的球星特克格鲁手感有所回暖拿下了12分3篮板3助攻。

  身为土耳其队中最大牌的球星,特克格鲁本届欧锦赛的表现十分糟糕,自从首场比赛对阵立陶宛时拿下19分后,特克格鲁就化身为土耳其铁王,6场比赛下来特克格鲁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1.6%,而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0.4%。他在对阵西班牙队时仅得到可怜的2分,而上一场迎战塞尔维亚时,特克格鲁更是12投1中只有4分入账。本场比赛特克格鲁的手感有所回暖,虽然两分球只有可怜的25%的命中率,但在三分线上特克格鲁3投2中,全场他贡献了12分3篮板3助攻,但这样的表现无法帮助他们战胜斯洛文尼亚,输球的土耳其只能在八强战中碰上强大的希腊。

  首节比赛特克格鲁的表现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打铁仍然是他首节比赛的主题。首节还有7分18秒,特克格鲁中投不中。此后特克格鲁在场上几乎消失,他只能用犯规失误来提醒他的存在。首节还有2分39秒,特克格鲁出手三分不中。1分钟后特克格鲁尝试突破上篮照样不中,整个第一节特克格鲁尝试过了所有的进攻手段无一命中,他对进攻的贡献唯有两次助攻,土耳其只能靠伊利亚索瓦的三分球勉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二节特克格鲁终于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7分,这也是他上半场唯一命中的一球。

  下半场一上来特克格鲁就被对手断球,但他随后接应队友妙传暴扣得分一吐心中怒气,离第三节结束还有6分42秒,特克格鲁再次三分命中帮助球队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特克格鲁又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41-44。三节结束前特克格鲁突破得手继续维持3分的分差。三节过后土耳其在特克格鲁的率领下将分差缩小为5分。第四节开始特克格鲁再次陷入打铁怪圈,每每到关键时刻特克格鲁的投篮不中都会影响到土耳其追分的脚步,最终整场比赛都在苦苦追赶的土耳其两分惜败斯洛文尼亚,八强战上将碰到强大的希腊队。(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