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逆转广州取赛季客场首胜 冲击亚冠希望大增

2009年09月17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建工队终于赢了客场比赛!昨天下午,在大雨后泥泞的场地中,成足依靠布兰登的两个进球,2比1战胜广州队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这场胜利后,成足积分达到28分,虽然只排第12名,但与第4名也只有8分的差距,中超的“混乱”让成足甚至有了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

“看来我要马上去健身,真要裸奔的时候形象好一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高兴地说。

  逆转取胜乐坏全队

  为了这场客场胜利,成足等待了太久。联赛第二阶段,球队原本最有希望在北京拿到3分,但在只差3分钟比赛结束的情况被对手扳平,上一个客场又在最后时刻被天津队罚进点球。“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客场取胜”,前天去广州前许宏涛还在发出这样的疑问。昨天的比赛在大雨后进行,比赛开始后场地的积水严重,经常出现球在球场上无法滚动的情况。一见形势不妙,王宝山干脆在32分钟就用姚夏换下了明显不适应场地的纳托,“他的技术在这个场地上完全发挥不出来”。

  第62分钟,姚夏的铲球犯规,主裁判谭海吹罚了点球。拉米雷斯罚进点球后,广州队1比0领先。在此前的9场主场比赛中,广州队8胜1平,有这个骄傲的资本,广州队的胜利看来又近了。但是,成足随后干脆调整战术,换下汪嵩依靠“大巴”的身高打起长传冲吊。74分钟,迪马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打在拉米雷斯手臂上,裁判吹罚点球,布兰登将球罚进。84分钟,孔德大力扔出边线球,迪马尔头球一蹭,布兰登凌空射门,成足反超比分。

  这是本赛季成足第一个客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全队异常兴奋。许宏涛看台上就和马明宇拥抱在一起,王宝山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场地限制了两队的技战术发挥,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真是可喜可贺”。

  周末战大连又成重头戏

  中超本赛季积分之混乱已经让人完全无法判断接下来的形势,取胜前还处于保级区的成足,一场胜利后居然有了冲击前4名的机会。积28分的成足与前4名球队的分差只有8分,联赛还剩下7轮,一切都很难下定论。

  许宏涛对于球队的成绩一直很担心,他甚至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私下打赌,“如果球队能进前10名,我输1万;如果不能进前10名,你输1000元”。好几个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接受了这样的打赌,“这下不知道许总会不会反悔哦”,俱乐部工作人员发出了这样的担心。本周日成足将在主场迎战客场成绩很差的大连实德,接下来客场对浙江队,然后是重庆队。这几场比赛将对球队名次产生直接影响,“我还是坚持,球队只要进亚冠,我马上在体育中心只穿内裤裸奔。为了防止意外,我还是先去健身”,许宏涛边说边笑。

  “说亚冠不现实,我更希望球队打好周末与大连队的比赛。毕竟当年四川足球与大连队的恩怨在那里,而且现在我们队也有很多大连籍队员”,许宏涛很希望球队能再一次战胜大连队。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