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赛季展望:排名或赛区垫底 阿联成焦点因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二、个人能力

  1、最佳进攻球员:哈里斯。去年在卡特的支持下,哈里斯得分高居全队之首。本赛季没有了卡特,不可能再指望他重现这一辉煌。但是也正是没有了卡特,哈里斯可以完全掌握全队的进攻节奏。当然,这势必会影响他的防守效率。至于洛佩兹和康特尼-李是否能够给哈里斯在防守方面以有力的支持呢?也许可以。随着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加入,相信哈里斯将加注重进攻和得分。

  2、最佳防守球员:洛佩兹。上赛季,网队防守效率全联盟排名仅为23位。对手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排在全联盟第29位。在如此糟糕防守的球队中,如果还有一个可以称得上最佳防守球员的话,那就是洛佩兹。这位中锋可以得到场均近两个盖帽,而且还可以在某些比赛中把霍华德和奥尼尔的得分限制在个位数。

  3、最佳组织者:当然还是哈里斯。随着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加入,这一趋势可能会发生变化。威廉姆斯和阿尔斯通将会分担哈里斯的部分责任。

  4、最可能会离开的球员:贾维斯-海耶斯。海耶斯防守稳定,三分球能力较强。这一点对于一支强队来说可能会有帮助,但是对于网队来说似乎并不必要。海耶斯现在还有一年合同。如果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网队已经失去了季后赛希望,他们可能会选择交易海耶斯。

  5、最佳新人:康特尼-李。对于哈里斯来说,李将是最佳伙伴。他可以投三分球(上赛季命中率为40.4%),可以全场防守,可以及时传球。最重要的是,他不会自私地粘球。希望他新赛季的得分能够继续攀升,达到两位数,继续他在去年总决赛中的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