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否认重奖球队100万 刘玉明李树斌不提夺冠

2009年09月17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王栋回归,冠军回归?2比0攻陷北京城,恍然间,李树斌麾下球队似乎回到两年前,亚冠甚至冠军的梦想越来越清晰。大长京之战,王栋虽然错失回归后首球,但却收获一次助攻,是球队赢球功臣之一。今天10时30分,震栋双核的“栋核心”做客新文化网(www.xwhb.com),喜欢王栋的球迷可以和他聊聊回归后的心路历程。

  王栋闪电复出 状态出色

  回归、复出、上场、助攻,王栋以一种惊人的速度迅速重新融入亚泰,正像他所说,“我已经在长春踢了13年,即使缺席几个月联赛,和队友的默契也不存在问题。”

  9月7日回长,5天后在深圳上演本赛季中超处子秀。9月15日晚大长京之战,王栋在第71分钟替补阿布登场打前腰,经过几次你来我往试探后,他终于发挥出核心威力。第84分钟,梅尔坎左路连过3人后传中,王栋禁区右侧斜刺杀出,一记头球直奔球门。如果此球破门,王栋将打进本赛季中超首球。但遗憾的是,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正当王栋为此抱憾不已时,梅尔坎补射得手。虽未攻入赛季第一球,但两次替补登场,王栋便交上了一次助攻的成绩单。这足以证明,球迷熟悉的王栋又回来了。

  今天10时30分,王栋应邀做客新文化网(www.xwhb.com),球迷和网友可以和我们的6号聊聊回长春后的感受,是否有重温2007年辉煌的梦想,以及他的儿女家庭等生活话题。

  俱乐部否认百万重奖

  重奖100万?梦回2007?客场击碎北京主场金身后,长春亚泰赢来一片赞誉。赛后有消息称,老板拍出100万赢球奖金,刺激球队重温2007夺冠辉煌。

  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和主帅李树斌率队回到长春,备战本周日19时30分与青岛中能的主场战役。连续4个客场居然拿到7分,目前亚泰形势与两年前极为相似。但俱乐部上下绝口不提夺冠,刘玉明和李树斌异口同声地说:“目标没变,仍是前四,还有7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两年前亚泰客场力克北京,刘玉明为球队拍出100万赢球奖金。15日晚攻破御林军主场神话,亚泰队回到酒店后,全场MVP、做出博尔特庆祝动作的梅尔坎向俱乐部领导大喊“奖金”。有媒体称,俱乐部决定将赢北京的奖金提升至100万。不过昨天刘玉明否定这样的说法:“还是60万,没有提升,我鼓励大家去争取奖金更多的连胜奖。”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