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鸣锣C罗因扎吉梅开二度 皇马米兰客场奏凯

2009年09月1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08~2009赛季的欧冠联赛展开了小组赛的首轮争夺。结果,射手们全面爆发,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上演了帽子戏法,因扎吉 、C罗和穆勒各有两球入账。而当天亮相的豪门球队,除了尤文图斯被法甲冠军波尔多逼平外,其他球队均顺利拿到了三分,取得了欧冠开门红。

  拜仁完胜对手尤文平波尔多 

  拜仁慕尼黑凭借在下半场的发力,在以色列以3:0完胜海法马卡比,赢得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后卫范比滕为德甲巨人首开记录,年仅20岁的锋线小将穆勒在比赛尾声阶段连入两球,帮助拜仁慕尼黑锁定A 组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尽管失利,但这仅仅是以色列冠军在29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球迷仍然为海法马卡比而欢呼。  

  同组尤文图斯迎战波尔多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尤文图斯前场核心迭戈由于在上一轮联赛中受伤,只能作壁上观。缺少了迭戈的尤文图斯下半场第18分钟才由亚昆塔打破场上僵局。不过,波尔多并不打算两手空空离开意大利 ,捷克中场普拉希尔接队友前点摆渡后近距离施射攻破了布冯的十指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红魔艰难取胜狼堡射手戴帽 

  曼联的胜利来之不易。面对贝西克塔斯令人窒息的防守,上赛季欧冠亚军有些无可奈何,只能以远射碰运气。眼见打不开局面,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下半场进行了近20分钟后用欧文、贝尔巴托夫换下鲁尼、卡里克。心有不甘的鲁尼边下场边摇头,而后还以摔鞋表示不满。直到第77分钟,曼联的坚持终于有所回报。虽然纳尼极具威胁的射门被主队门将阿勒坎扑出,但斯科尔斯头球破门,曼联最终得以带着3分踏上归程。 

  与曼联同组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队主场3: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射手格拉菲特上演了帽子戏法。  

  妖刀再现江湖C罗梅开二度 

  尽管 AC米兰在国内联赛表现不甚理想,但是在欧冠赛场上,他们还是以一场2:1的胜利迎来良好的开局。“妖刀”因扎吉在新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他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在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正是他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此后,在比赛还剩下16分钟的时候,又是他挺身而出,再次破门,帮助球队在客场全取三分。在此之前,海因策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曾经为主队打进扳平一球。  

  C罗在皇马客场5:2战胜苏黎世的比赛中利用任意球梅开二度,进球后的他如释重负,不过他否认了自己承受额外的巨大压力:“我相信自己会成功的。”劳尔则在上半场第34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这位32岁的老将在124场欧洲顶级赛事中攻入的第65粒进球。皇马的另外两个进球来自伊瓜因和古蒂。  

  蓝军一球小胜马竞交出白卷  

  切尔西主场迎战葡萄牙劲旅波尔图,没完没了的大雨似乎让曾经两度带领AC米兰队登顶欧冠的“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心有不安,而极度湿滑的草皮让双方队员都有些狼狈。在德罗巴遭遇禁赛缺阵的情况下,独自突前的阿内尔卡上半场多次挑战赫尔顿未果。不过,下半场仅进行了3分钟,这位法国前锋便完成致命一击。凭借这一进球,切尔西顺利获得了三分。  

  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与希腊人竞技0:0互交白卷。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