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补赛初步方案出台 力帆:赛程比预想的还黑

2009年09月1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尽管被隔离的诗仙太白队目前仍未解禁,但中国足协关于球队补赛的初步方案昨天却出台了。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被延期的三场比赛将在10月14日前完成补赛,届时,本赛季的联赛仅剩下三轮比赛。

  先打客场再补主场

  按照中国足协的这份补赛计划,诗仙太白将在下周二的时候率先前往长沙客场,与金德队进行第24轮的补赛,然后在9月30日和10月14日进行与杭州和深圳的两个主场比赛。

如果加上10月17日客场对阵陕西宝荣,诗仙太白队将在26天里面完成7场联赛,平均不到4天就打一场,这样的密度即使在欧洲联赛中也非常少见。不过,这只是中国足协的初步方案,并没有形成正式文件,所以,届时是否按照这样的方案进行补赛还必须征得相关俱乐部的同意,而且还必须视力帆俱乐部的疫情来决定是否照此执行。

  密集赛程力帆心衰

  此前,根据中国足协召开的中超峰会精神,力帆原本要在28天打完7场联赛,但如果按照足协的最新方案,时间又将缩短两天,这对于原本就保级困难的力帆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而俱乐部方面也对这份补赛计划感到了一丝的绝望,某高层甚至表示,这样的安排就是把力帆往死里整,“我们并不奢望足协能放我们一马,但也不至于这样打整我们呀,如果真的是这样安排的话,等于就是让我们提前降级,这样的高密度安排,队员的体能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该高层认为,按照球队目前的形势,就是正常打也不见得能够保级,何况赛程还如此密集,到时候谁见了力帆都会拼命。

  力帆反应

  球队上下不惧密集赛程

  要死也要站着死

  尽管足协的补赛计划还只是一个草案,但诗仙太白队的队员们早已经有了28天踢7场、平均4天踢一场的心理准备,不过,现在补赛时间很有可能再缩短两天,很多队员对此反倒没有看得更开,“反正都要打,再密集一点都无所谓,这次我们要让某些人看看我们的血性,”球队绝对主力黄希扬表示。

  因为红牌而没有随队前往大连客场、幸运地躲过了这次疫情的黄希扬,在部分队友被隔离的时候,跟其他队友一起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每天进行两次训练课,他觉得这段时间以来球队的状态正处于一个较佳的阶段,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进行补赛,球队都有获胜的信心,“有些人觉得我们队被这次疫情击败了,但我觉得他们会失望的,通过这次事情,我们队现在更加团结,大家都希望早点解除隔离,早日重返赛场,力争完成保级的重任,我们要让某些看不起力帆的人看看,我们是有血性的重庆人,要死也要站着死。”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